童璟年(打水印版)
万事先看置顶。
不授权任何形式无料;有任何活动合作请直接说明来意,活动内容和ddl,除了DSD&j2不参与任何无偿活动,有偿请约稿。
2019-08-20  

是被咕掉了的全高百人合唱企划的海报和曲绘()
因为被咕了所以毫无办法的在一个月多后以这种我没想到的方式解禁了……

对应原文:
    窗外,狂风卷席的漫天大雪里,有三个人影悄无声息地到了近处。 
    为首的那位个子很高,留着黑色短发,穿着修身大衣。即便只有轮廓也能看出身材挺拔悍利。他走到门口的时候,一阵风斜刮而过,雪雾迷了眼。

实际上并没有画出我想要的氛围,还是跟功力有关,以后继续努力吧。
ps:我一直觉得Gi是那种妖娆的帅气,或者叫美型攻,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搜tag看到的全是大家印象里刻板套路攻的形象_(:」∠)_嘛反正我觉得A和Gi都应该是大美人
然后把922画的缩头缩尾是我的锅,还要继续努力…

人物着装非原创,有参考

评论(7)
热度(83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